7月講座:ChatGPT對話:自媒體創作大解放 – 鍾婷老師

ChatGPT對話:自媒體創作大解放 - 鍾婷
ChatGPT對話:自媒體創作大解放 - 鍾婷

AI浪潮來襲,AI的自動化和智能化可能會取代一些工作,使得一些人失去工作機會,尤其是那些依賴重複性工作的人。這可能引發就業市場的不穩定和不平等,以及人們對未來就業前景的擔憂。

鍾婷老師深耕元宇宙多年時間,她說任何一個事件或環節的改變,都足以產生蝴蝶效應,牽連到任何一個遠方,產生莫大的轉變。

但其實你只要搞懂AI使用的邏輯性,能夠活用在你的工作裡,讓AI輔助你的工作,你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做創造性的事情。


講座簡易介紹

本講座帶你深入了解自媒體創作者面對Ai的挑戰和機會,並引導你探索ChatGPT這個強大的語言模型。你將學習如何使用ChatGPT創作和推廣內容,提升創意和行銷能力。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經驗的創作者,都能幫助你在創作內容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參與講座可獲得

  • 深入了解了媒體創作者面對的挑戰和機會
  • 掌握ChatGPT的基礎原理和應用領域
  • 學會運用ChatGPT創意創意維
  • 掌握ChatGPT操作技巧,提升內容推廣效果
  • 增強創意和行銷能力,開拓自媒體領域的潛力

適合對象

自媒體創作者

對ChatGPT和自媒體行業感興趣的人

希望提升創意和行銷能力的個人或團隊


講師經歷

鍾婷老師

自媒體顧問,網路行銷整合專家近20年零售營銷經驗,13年講師顧問資歷
媒體人、營銷人、作家和講師顧問等多元身分。

現任
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 理事長
港台青年創意聯會 副主席
匠心文創數位 整合行銷總監
自媒自創 共學社群 主理人
元宇宙共學團 創辦人
講師自媒體聯盟 創辦人
知識網絡紅人聯誼會 總會長
《風傳媒》、《專案經理雜誌》、《台灣新報》 專欄作家


授課經歷

媒體業、保全業、農漁業、汽車仲介等相關企業內訓,及台灣公部門、各公協會、各大專院校等近百個單位,講授品牌行銷、社群經營、創意商機、自媒體行銷、知識變現等相關課程,近2,00095,000多名學員。


講座時間

時間:2023年07月18日 (二) 19:30 – 21:30
使用線上軟體:Google Meet


報名資格與費用

✅ 協會付費會員:免費(需先登入系統確認身分方可免費報名)
✅ 協會之友:免費(需先登入系統確認身分方可免費報名)
✅ 一般民眾:原價500,7/10前早鳥特惠價300(無須登入即可報名)


報名方式

一、協會會員與會員之友

Step1:協會會員與會員之友,請先登入會員系統
Step2:登入後請進入報名頁面
即可免費報名

二、一般民眾請直接進入報名

同時這個月開始,未來協會的活動、講座、課程都會透過協會的會員系統進行報名,如果需確認是否擁有協會會員或會員之友資格,可上會員系統查看


報名須知

1.本活動協會有權利取消不符合資格的報名者。
2.若需確認是否擁有協會會員或會員之友資格,可上會員系統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