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講座主題:TikTok平台風口你跟上了嗎?  陳馨遠(思味哥)

2-4月講座主題圖
3月講座主題:IG 流量密碼-如何打造爆款REELS - 花露露

課程簡介

TikTok全球的活躍用戶數已經突破10億,在臺灣,也突破了500萬用戶數,在北美的用戶平均月觀看時長甚至超越了YouTube,在在顯示中短影音的社交時代正式來臨,你是否正在思考,我要再多經營一個創作平台嗎??

協會請出重磅講師-思味哥傳授你經營TikTok的心態、內容策略的秘訣,思味哥的TiKToK頻道每支影片平均超過20萬觀看量,有些影片更是高達破百萬的觀看次數,從北到南口袋名單吸2千萬觀看。

講師介紹

陳馨遠 (思味哥)

思味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人氣部落客-《傻妞吃台南》執行團隊,思味市集、肥貓咖啡負責人、 一個平凡素人的奮鬥旅程,如何迎上TikTok平台風口,一個月成為平台銀牌創作者,六個月個人做超過一千萬的流量。十個月與上市公司開啟長期短影音合作業務。

講座時間:4/13(四) 1930-2130

報名連結:詳見會員 Facebook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IDA2018/permalink/2292654587578176

講座方式:線上講座(報名後活動前提供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