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如何轉職Youtuber?如何創造高流量影片?

隨著社群行銷逐漸走向影音時代 ;  YouTube官方數據顯示 ; 每月有超過20億名使用者 ; 每天觀看總時數也高達10億小時。你有嘗試經營YouTube頻道 ; 但訂閱數跟流量卻不見起色嗎? 當YouTuber好像短期間內就能創造流量變現,累積知名度的速度也快上許多,就算是剛起步的小YouTuber ,曝光機會也提高不少,到底部落格與YouTube頻道到底應該如何同時經營呢?

課程內容

經營社群媒體,除了圖文以外,轉戰影音平台也是個選擇,YouTube影音頻道經營會遇到哪些問題?腳本企劃如何發想?影片拍攝流程SOP有哪些?創造高流量影片的秘訣?怎麼從YouTube後台數據改善頻道經營策略?什麼樣的情況下能每月穩定增加粉絲訂閱,讓鐵粉鎖定我的頻道?

YouTuber怎麼賺錢?影音頻道變現模式有哪些,跟部落格的差異是什麼?MCN公司是什麼,一定要加入嗎?訂閱數達到多少能加入MCN公司呢?想維持部落格創作,又想跨入YouTube圈?同時經營這兩個平台該怎麼做呢?商業往來是否有一些眉角?

我們邀請全職部落客蕾咪,來分享她如何在一年內快速成功透過YouTube達到月入6位數以上的收入,並如何有效分配時間與資源,同時經營兩個平台,並能獲得商業合作的青睞。

並且,邀請超過30萬訂閱生活旅遊的全職YouTuber 艾琳的日常,來分享更多流量影片企劃與拍攝的技巧,以及腳本製作。

日本最大的MCN公司Capsule實務經驗分享,如何透過後台數據分析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經營策略,也讓大家一窺MCN公司的全貌。

如果想要踏出舒適圈轉戰YouTube,讓自己的自媒體生涯進展到下一個階段的人,歡迎來報名此課程,將公布明年度與Google YouTube官方合作的系列帶狀課程,敬請期待。

小提醒:此次課程主要是針對有意經營影音頻道的人所開設,所以,如果並非想跨入Youtube影音頻道經營者,建議可以把機會讓給別人喔!

講師簡介

蕾咪

歐美旅遊部落客 / 投資理財Youtuber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目前為東燁數位行銷創辦人,致力於自媒體工作者培訓、財務規劃顧問、企業品牌規劃、網紅聯盟行銷等業務。

部落格:蕾咪哈哈

YouTube頻道:蕾咪 Rami

粉絲頁:蕾咪 – Rami’s Love & Live

艾琳

生活旅遊YouTuber

艾琳,出生於台灣台北,自媒體創業家 YouTuber。頻道訂閱 30 萬,全平台觀看流量超過 8,000 萬。原從事業務行業,現今致力於自媒體經營教育,身兼自媒體創業家、YouTuber、自媒體大學專任講師等多重身份。2019 年,艾琳為促進台日旅遊業發展,創立「艾旅遊」的旅遊服務,也協助粉絲團友配對,尋找人生的幸福。同年,上任日本 Influencer Academy 海外認證自媒體導師,推動全球自媒體教育發展。

YouTube頻道:艾琳的日常

部落格: 艾琳的日常 Erin’s Diary

CAPSULE

日本最大MCN公司

CAPSULE是一間支援夥伴實現自我理想的跨國集團。業務跨大中華區,在台北、東京、香港、上海均有設點。我們支援Creator創作內容及數據分析,為Creator提升自身品牌價值,如開發Creator IP合作,Creator商品電商服務,音樂製作與發行以及粉絲見面會舉辦等。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創作者與品牌的最佳夥伴,從頻道起步到建立品牌,一路協助創作者實現更快、更強、更安全的幸福成長!

CAPSULE講者 張思文 Joanne

創作者事業部總經理

YouTube及社群平台重度使用者,熱愛挑戰,曾於 Microsoft 台灣微軟與 Lalamove 從事行銷工作。2018年加入CAPSULE,開始一連串的自我挑戰,曾舉辦三原的金氏世界紀錄演唱會、擔任MV製片與企劃發想,各種支援創作者的事情樣樣都扛。

目前在創作者事業部門致力於培育多元類型的中小型創作者,透過豐富的經驗協助創作者頻道成長,同時也尋找更多有潛力的創作者,協助他們實現自我理想。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