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課程 自媒體創作者常見法律問題

9月課程 自媒體創作者常見法律問題
9月課程 自媒體創作者常見法律問題

如何寫一份好的合約 幫妳/你賺大錢?

如果你想用合約增加收益、減少成本、避免損失,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場講座,協會特別邀請到法律顧問顏紘頤律師來分享自媒體創作者常見的法律問題。

撰寫合約的時候,有哪些要注意的要點?

著作權的類型、歸屬、授權、合理使用的範圍有哪些?

在實務應用上,如何寫一份好的授權合約或承攬合約?或是合作夥伴方提供的合約我們該怎麼看?

這些都將在講座中一一來進行分享,也歡迎大家在課程中可以提出自己的疑問,我們會邀請律師來協助回答唷!


參與講座可獲得

了解合約的使用與常見的法律問題,幫助創作者可以在保障自己的權益之虞,也能創造更多收益。


適合對象

自媒體創作者

想了解合約與著作權及智財權的人


講師介紹

顏紘頤律師

現任:
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 律師
FB粉絲專頁-顏紘頤律師的綠紫黃三色書房 主理人

顏紘頤律師畢業於輔仁大學法律學系司法組,世新大學智慧財產暨傳播科技法律研究所進修,曾於國內最大的西藥代理與SPA公司擔任法務經理10餘年,並擔任ETS代理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之法律顧問近10年,累積超過20年的公司法務經驗,曾多次處理外國原廠終止台灣代理商代理權而衍生之仲裁及訴訟、並擅長處理公司因消費糾紛而引起之商譽危機、勞資爭議、個資爭議與消費者糾紛之爭端調解;長期從事各項智慧財產申請註冊與管理實務工作,研究所專攻智慧財產法與競爭法,並為商標代理人。

顏律師長期關懷弱勢與動物保護事務,於擔任關懷生命協會法務主任期間是民間版動物保護法起草人之一,並擔任動物社會研究會常務理事與常務監事長達18年,參與歷次動物保護法之修法,並擔任動物保護案件之義務律師,為爭取動物福利盡一份心力。

專業領域

動物保護事件、智慧財產權事件、公平交易事件、勞資爭議案件、消費糾紛事件、契約撰寫審閱、立法程序、公司危機處理、企業競爭


課程時間

日期:2023/9/12(二)
時間:1930-2130
講座方式:線上使用googlemeet


費用

協會會員與協會之友:免費
一般民眾:原價500 早鳥300(期限至9/10)


報名方式

一、協會會員與會員之友

Step1:協會會員與會員之友,請先登入會員系統
Step2:登入後請進入報名頁面
即可免費報名

二、一般民眾請直接進入報名

協會的活動、講座、課程都會透過協會的會員系統進行報名,如果需確認是否擁有協會會員或會員之友資格,可上會員系統查看


報名須知

1.本活動協會有權利取消不符合資格的報名者。
2.若需確認是否擁有協會會員或會員之友資格,可上會員系統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