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講座主題:YouTube 漲粉經營術 – 艾琳

2-4月講座主題圖
2月講座主題 YouTube 漲粉經營術 - 艾琳

課程簡介

120分鐘的講座,艾琳將多年管理 YouTube頻道,協助各大企業頻道成長的經驗,為您解析成功的 YouTube 頻道,背後的共同點有哪些?而且各類型頻道都適合運用。

你知道嗎?其實經營頻道並不是靠創意和影片製作,而是你必須掌握 「自媒體經營 9 部曲戰略」,看透自媒體經營的 9 大關鍵 。

有了流量你將擁有 YouTube 變現的方式,不僅只有業配和廣告費,頻道的收入模式實際上高達 10 種。 無論是個人品牌還是企業頻道,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收入模式,創造第二份收入,甚至為公司實現零成本宣傳與銷售。

講師介紹

媒體大學講師 艾琳Erin

自媒體大學社群經營導師,擁有超過30萬訂閱的YT頻道「艾琳的日常」,創辦全台第一聯誼旅遊品牌 – 旅情途中,全網粉絲合計超過 50 萬。

艾琳創作內容累積破億流量,是台灣極具影響力的網紅。她同時建立兩間公司,發展網路行銷事業,為各大知名品牌規劃宣傳項目。至今合作過全球各大品牌公司,其中包括 Dyson, ASUS, SOFINA, 安耐曬, Suzuki 等品牌。


講座時間:2/7(二) 1930-2130

報名連結:詳見會員 Facebook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IDA2018/permalink/2292654587578176

講座方式:線上講座(報名後活動前提供連結)

兔年開春祝大家一起用自媒體創造影響力,
鴻兔大展,揚眉兔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