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南美食公益辦桌

去年2018年台南美食公益辦桌活動得到很多民眾及台南廠商的支持與回響,因此繼續我們公益辦桌的熱忱,此次更邀請了台南十個單位一起來參與活動,總人數多達三百人!為此我們也邀請台南市民一起來參與,讓更多人可以了解到這些弱勢單位,進而可以了解他們,甚至協助他們!

公益辦桌每年向廠商、民眾募得款項及物資都全數用在公益辦桌活動,連同主辦單位全數都是以公益性質服務活動,為的是讓更多人來關注這群弱勢族群,尤其我們捐贈的單位又以單親、失親、身心創傷的兒童青少年、身心障礙者為主,除此之外我們也關注於小單位的照護,這些事情也希望透過大眾的力量可以宣傳出去,讓更多弱勢族群可以感受到社會帶來的溫暖。

第二屆台南美食公益辦桌由部落客熱血玩台南、台南美食地圖以及南人幫、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mumu餐飲集團、以及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聯合主辦,協辦單位:台南市東區區公所、部落客許願池、阿翰上菜、走在採訪的路上、土豪哥(Jason’s Life)、老莫say台南。踅台南、宗易設計,並由PIXNET及台南多間廠商共同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