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延續 電影欣賞會

部落客劉得青(熱血)果然熱血沸騰,近年來推動「台南美食公益辦桌」活動,將美食和公益相結合,更具意義;近來更讓愛延續,結合其他團體舉辦電影欣賞會,並帶領學子踏入書局,涵養書香。

劉得青所經營的「熱血玩台南」部落格和相關社團,粉絲近二十萬人,劉得青和太太陳鈺涵從募集物資捐贈弱勢團體,近年來擴大規模,舉辦公益辦桌活動,為讓愛延續,將於二十七日於真善美戲院首度舉辦讓愛延續電影欣賞會,邀請  I  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的小朋友看電影,並踏入政大書城認識書香世界。

劉得青說,協會在安南區和中西區各設有據點,照顧弱勢小朋友,提供安親、課輔服務;他們在舉辦辦桌時,透過陪伴、聊天,發現小朋友心中小小願望,雖然只是看一場電影、參觀書店,但對這些弱勢小朋友來說,出門看看不同世界,竟是件奢侈的事,因此結合各界力量,希望提供小朋友更寬廣的視野、認識不同的世界。

劉得青的小小想法,獲得包括茶經異國紅茶專賣、政大書城、真善美戲院、啵蒡脆餅、阿腸網頁設計工作室、部落客許願池熱烈響應。

茶經經營者鄭新耀贊助弱勢小朋友紅茶飲,強調養生的啵蒡由楊榮裕捐出,成為小朋友看電影的最佳零嘴;政大書城目前正進行深夜講座,首創台南地區二十四小時不打烊,成為許多夜貓族最佳去處,雖然收費百元,但有免費星巴客咖啡可喝,所得則由書店主人李信賢轉贈給每位小朋友五十元圖書或文具禮券。

新聞出處:中華日報 部落客揪團協力 請弱勢小朋友看電影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9 年 8月 27 日 09:00-13:00
  • 活動地點:政大書城台南店、真善美戲院
  • 參與單位:I hope 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 主辦單位:熱血玩台南、茶經異國紅茶專賣、政大書城
  • 協辦單位:真善美戲院、啵蒡脆餅、阿腸網頁設計工作室部落客許願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