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037 有系統的寫文,讓部落格每篇文章都高人氣 (台北)

洪詩詩老師本身在台灣知名部落格平台擔任編輯,每日為該平台生產五到八篇文章,本身擁有高效率產文的獨門方法,讓每篇都適於讀者閱讀和受到Google青睞。

本次課程上將教你如何利用零碎的時間快速完成寫作大綱,搭一趟公車就能完成一篇稿;如何快速組織文字內容、善用起承轉合完成有自我風格、有架構的好閱讀稿件;也會分享如何用搜尋工具抓關鍵字,讓篇篇文章都能被Google青睞。

講座內容

  1. 有系統整理文章縮短寫文時間
  2. 快速組織文字內容,活動結束馬上就可生出文章
  3. 整理好架構,寫文又快又好讀
  4. 有目標寫出受Google青睞的文章
  5. 業界最強關鍵字查詢,偏偏懶人包都受歡迎
  6. 分析業界最新最受歡迎的關鍵字,未來有哪些關鍵字會紅,先搶先贏搶佔Google排名。

講者介紹

 

洪詩詩

擔任科技網站編輯多年,擅長30分鐘快速完稿,也熟悉如何尋找各種寫作議題,日常興趣是撰寫旅遊攝影文章,總之不是在寫稿就是走在寫文字的路上,一個月可以有近十萬字產出。

官 網:巷子內的生活
社 團:巷子裡的生活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8年7月8日 13:00-17: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41號8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 報名人數:42人
  • 一般票價:僅收阿腸工作室客戶,採取先統計人數再收費。
    20人報名每人1,500元,30人報名每人1,200元,40人報名每人1,000元。
  • 我們會於社團內公布入取此次活動的部落客名單,並會簡訊通知。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3bMaHLxAbbao7Cw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