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課程 #011 晚上看我的影片,忍住沒吃宵夜算我輸

最漂丿的美食影音部落客,台灣最會烤肉的男子漢,課程中不會教你軟體怎麼使用,不會教你器材怎麼操作,只願意讓你習得怎麼征服觀眾眼球的技巧,讓你製作出上得了GQ的高質感影片,能夠學到什麼都全都要看你的造化,在課程期間好像學會了什麼又好像沒學到了什麼才是最高境界,願意受邀開課的目只是要征服你的胃。

課程內容

一、美食影片的企劃流程和事前功課

所有完美的作品都需要事前的仔細規劃,但影片的企劃流程除了寫腳本之外還有哪些事前工作需要準備,這一節會和各位學員分享一部好的影片該做好哪些事前功課。

二、影片製作的吸睛心法

最優的攝影器材、上手的剪輯技巧、觀眾關心的題材都到期了,影片品質也完全不輸任何人,偏偏不吸引讀者的青睞;這一節會和各位學員分享許多好的影片缺少的吸睛元素是什麼,讓你努力製作出來的作品不再乏人問津。

三、攝影棚與錄影器材參觀

本次課程全程在《波波大叔》的攝影棚進行,課程其間可以瞭解一般影音工作者如何在自家搭配錄影工作室與及攝影器才使用,讓有心進行影音創作的參與者學習如何在有限預算中搭建自己的工作室。

四、台灣最會烤肉的男子漢上肉

課程結束後別急著離開,空下一整晚的時間,由台灣最會烤肉的男子漢與你一起烤肉配啤酒,一起聊天解惑講垃圾話;所有的食材費用都包含在報名費囉。

講者介紹

波波大叔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說垃圾話;素人以上職人未滿的大叔有大叔的路數,料理不是為了吃飽,而是為了朋友為了女孩而料理;我的料理之道很簡單,有肉就給讚;除了肉要大塊之外,還要吃得爽,吃得夠邪惡;晚上看我的影片,忍住沒吃宵夜算我輸;真實身份是男子漢料理人、GQ專欄部落客。

合辦單位

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部落客許願池PIXNET社群莘學院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9 年 09 月 28 日 14:00-17:00
  • 聚會地點:台北市捷運古亭站附近
  • 活動人數:15 位
  • 票價與報名時間: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會員報名費用 700 元 / 人,非協會會員費用 1,200 元 / 人; 一律採預先收費。
  • 我們會於部落客許願池社團內公布入取此次活動的部落客名單。

報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