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屬 #009 尋找你/妳的幸運地&晉升成為高質感精品部落客

想好了你的未來規劃了嗎?是否最近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想要轉型更上一層樓卻不知道怎麼努力才是對的?有了目標該找誰討論才能得到最好的答案?

協會這次邀請到了 ELLE 每月運勢專欄作家、美國占星協會(AFA)認證占星師《蘇飛雅》老師客座分享;課程中除了可以得到蘇飛雅老師分享每個人的「幸運地」尋找,更能夠聽老師分享如何受到媒體青睞、成為 ELLE 台灣和香港之每月運勢專欄作家、與國際時尚精品合作的過程等等。

在職場上得到最好的借鏡,在心靈上更能得到最棒的選擇。

課程內容

一、與知名廠牌合作的公開秘密

ELLE 及各大國際精品的御用占星師、同時也是資深部落客的蘇飛雅老師,跟大家分享她是如何在這麼多星象命理專家中脫穎而出得到ELLE的親睞、對媒體及國際大品牌來說怎麼樣的人是他們喜歡的、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樣的地雷是絕對不能踩的?

二、搜尋自己的幸運地

大家知道每個人生命中都有自己的「幸運地」嗎?不論是對事業、對愛情、還是想放鬆,每個人出生下來都有自己的「幸運地」;就讓蘇飛雅老師來幫大家找出自己的幸運地,用實力 + 幸運向人生勝利組邁進吧!

活動前先依照網站教學查詢好自己的地圖,當天會由蘇飛雅老師教各位查詢屬於自己的「幸運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提問喔。

教學網址:找出屬於自己的幸運國度

講者介紹

蘇飛雅 Sophia

蘇飛雅,時尚占星師,亦是運勢氣象家。結合命理與管理專長,幫助人掌握機會,做好準備,創造屬於自己的幸運精采。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美國占星協會(AFA)認證占星師,天文占星機構 NCGR 會員;並為 ELLE 台灣和香港之每月運勢專欄作家 (ELLE Taiwan網星) 。專精現代占星與古典占星,提供專業諮詢與教學。

合辦單位

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部落客許願池PIXNET社群莘學院暴食盆子跟瓶子妹妹的大小事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9 年 07 月 27 日 14:00-17:00
  • 聚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 6 巷 2 號 (圍裙café apron)
  • 活動人數:20 位
  • 票價與報名時間: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會員報名費用 500 元 / 人,非協會會員費用 1,200 元 / 人; 一律採預先收費。
  • 門票費用包含一杯指定飲料和一份蛋糕。
  • 我們會於部落客許願池社團內公布入取此次活動的部落客名單。

報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