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屬 #001 Life is enjoy , Money is in my wallet

這次活動我們邀請到了旅遊界的神鵰俠侶賴勇霖 & weiwei,賴勇霖會聊聊他製作影片的點點滴滴和自己獨特的觀點,也會和大家分享和旅行社及觀光局合作的經驗談與及心路歷程;出國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各地有特色的商品,weiwei 則會來和大家分享如何挑選有特色的戰利品並開團代購或團購;讓你除了Life is enjoy,更能賺到自己的旅費喔。

課程內容

  • 賴勇霖

你正在試著拍影片嗎?下定決心這次出遊一定要用影片好好把行程及想法記錄起來,卻發現在旅途中不知道該拍些什麼?終於想好該說什麼,卻突然尷尬病發作,不敢在眾人面前對著鏡頭說話?行程結束後面對滿滿的影片素材,卻不知該如何開始剪接?好不容易剪接好的影片,卻始終覺得內容枯燥乏味,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以上的問題都不是絕症,也不只你一個人正在面對,其實只需要幾個拍攝及剪接的小技巧,就能讓你的影片質感大大地提升。

這次分享會就讓我們來聊聊怎麼拍好一部旅行影片:課程內容不論是純粹記錄或是接案踩點,用影片的方式分享行程、觀點和拍攝心得及技巧;器材的選擇、拍攝時該避免的畫面及角度、如何避免尷尬的狀況、剪接影片時的技巧、配樂該如何選擇等。

想讓影片輕鬆有趣的同時,又帶有實質的資訊意義,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歡迎帶著問題及想法一起來聊天。

  • weiwei

部落客的收入創造,除了分潤之外還有團購,如何開始規劃第一次團購,如何創造話題吸引粉絲,該怎麼養成忠實粉絲。

會賣很重要但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團購該如何操作規劃,除了找廠商合作之外還可以怎麼找貨,廠商合作方面還可以怎麼談;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以及粉絲的提問該如何解決, 害怕因為團購影響自己苦苦經營的品牌形象,該怎麼讓自己的形象不會因為團購影響甚至可以拉抬自己,找到自己可以切入的點,聊聊部落客朋友們如何一起合作共創團購雙贏局面。

講者介紹

  • 第一場

主講人:賴勇霖

來自馬來西亞,偶爾在台灣,偶爾在別的地方。

創立於2016年,「Rewind Lai 賴勇霖影像日記」持續將每個月的旅行拍成遊記,目前已經走訪了20幾個國家40幾個城市。用他的視角與鏡頭,將旅行中的所見所聞告訴給喜歡他的觀眾。

曾多次與旅行社及觀光局合作推廣行程、飯店、及旅遊相關商品。Life is enjoy是他的信念,品牌正式進入第三年,致力將更深刻的體驗帶給自己、更廣闊的視野帶給大家。

部落格:https://rewindlai.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wind.lai/

  • 第二場

主講人:weiwei

weiwei 是奔三的一個時尚奢侈品配件設計師,之前在米蘭留學就讀時尚奢侈品配件設計,後任職上海的外商公司設計總監,熱愛旅遊、喜歡各地文化美食、喜歡有設計感較有個性的商品。目前正在籌備自創品牌,為全職部落客。

喜歡到處旅遊,眼尖挑選商品是我的興趣,喜歡分享在國外旅遊最新資訊以及購買到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部落格:https://weismile.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ismile.tw/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03日 13:30-17:30
  • 聚會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41號8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 活動人數:20位
  • 一般票價:台灣自媒體發展協會會員 免費
  • 我們會於社團內公布入取此次活動的部落客名單,並會簡訊通知。

報名方法